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舆情频道 > 舆情

2020在鄂地产传播力“十佳” 助力城市生长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11:0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媛荣)2020年,地产巨擘纷纷落子,推动城市智慧生长。12月28日下午,在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指导,武汉市委网信办支持,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和楚天舆情研究院承办,清博大数据、武汉烽火普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2020湖北大数据内容峰会上,在鄂地产传播力“十佳”获奖名单现场揭晓并颁奖。

图:颁奖现场 (记者刘建维 摄)

2020年,在鄂地产企业正面宣传亮点突出,尤其在疫情期间,各企业积极作为捐款捐物又出力,成为抗疫进程中的一股“硬核”力量,也让企业品牌好感度得到较大提升。

图:在鄂地产传播力“十佳”

恒大集团湖北公司:以强烈社会责任感传递正能量

2020年,恒大集团湖北公司在主流媒体报道热度、基础网络知名度以及全网总量等多项指数中夺冠。分析发现,主要因其在社会责任、产业布局、产业创新等多方面共同发力引发权威媒体重磅聚焦所致。新冠疫情爆发后,恒大火速驰援,第一时间向武汉市捐款捐物,并联合哈佛大学、钟南山院士团队开展科研攻关,为抗击疫情作出巨大贡献。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后,恒大继续全力支持湖北复工复产、疫后重振,获舆论点赞。此外,“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震撼亮相,打造武汉文旅新标杆”“恒大湖北青训中心落户荆州”等报道也获舆论高度关注。

碧桂园:深度参与湖北发展和建设引关注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碧桂园坚决响应中央号召,聚焦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大投资,多重助力湖北经济复苏。今年9月,碧桂园在湖北黄石、黄冈连续斩获2块优质新地块。作为湖北新型城镇化的深度参与者与推进者,碧桂园每到一座城市,都会提升当地人居水平,带来城市面貌的改变。此外,碧桂园以公益带动扶贫长效机制,启动“2020年梦想益行者,心愿100公益行”,携手湖北省扶贫办公益助农,用行动激发爱心传递,用公益带动扶贫,获舆论点赞。

万科地产:携手探索城市物业治理新模式

对城市物业服务的探索,在武汉市江汉区这样的老城区是一项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在“武汉重启”三个月之际,江汉区人民政府与万科物业就老旧社区改造、社区综合治理、物业城市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探索城市管理以及社区综合治理新模式。同时,在武汉落户物业行业全国首个数字运营总部,携手打造“智慧武汉”“精致武汉”示范标杆,引中国经济新闻网等权威媒体关注聚焦。此外,“万科与武汉地铁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万科联合体10亿落子武汉洪山”“物业战疫,万科一线抗疫人”等报道也获舆论高度关注。

华润置地:以旧改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

近两年来,武汉旧城改造速度加快,改造方案也逐渐优化。昔日的老工业基地,今日已描画出了超大城市的图景,对旧厂、旧城的面貌改造也成为了城市更新的当务之急。华润置地在汉积极迈出旧改步伐,深入城市发展的肌理和血脉之中,于东西湖武汉老啤酒厂之上,打造全新的华润置地武汉二十四城,以一座“超配”生活大城引领武汉旧改新风貌,成为了武汉市在改造工业旧厂到宜居新城的典范。同时,华润还在此建立了一座啤酒博物馆,以此承载这座城市的美好记忆,获舆论点赞。

龙湖地产:优化城市空间

龙湖将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网格化布局在武汉三镇,为市民创造了美好的空间体验。在这些产品的打磨中,龙湖尤其重视空间优化,通过TOD商业聚合和多业态叠加,在有限的空间中串联多种场景,形成生活圈连接的闭环。无论是民生公益相助,还是城市空间拓展,亦或是经济动力引擎,龙湖都与武汉这座城市紧紧相系,与武汉共启新生活。面对突然而至的疫情,龙湖对各大社区的公共区域进行全面与细致的消杀工作,联合生鲜商超,以“订单式”进行蔬果集中采购与无接触配送,让市民切身感受到龙湖式幸福。

保利地产:深耕湖北助力城市生长

自2002年入驻武汉,保利以城市运营为责任担当,推动城市进步与社会发展,先后打造了20多个经典项目。同时,保利多业态开发,助力武汉城市更新,在商业领域,建造并运营了关山大道保利时代广场及超5A甲级写字楼,规划了2049福斯特商业水街及花海公园等城市级配套;在教育领域,创立保利和乐教育振兴民族教育品牌;在养老领域,开设社区养老嵌入式小微机构和高端医疗养老机构,构筑健康养老生态圈。此外,“11.72亿!湖北保利溢价14%竞得东西湖区住宅用地”“助力复工复产,保利湖北跑出加速度”等报道获舆论高度关注。

华侨城:负面风险度低成就“双第一”

今年以来,华侨城以其正面声音充沛,负面曝光率极低的良好成绩,获网络媒体报道总形象度、主流媒体形象度指数“双第一”。今年10月,华侨城·欢乐天际武汉高铁商务区城市展厅开放暨《国家地理》杂志影像盛典(武汉站)活动开幕,近百位嘉宾共同见证武汉新地标的诞生。舆论表示,这座集人文艺术与城市规划于一体的展厅,将成为武汉高铁商务区规划展示的重要窗口,标志着武汉高铁商务区正式进入兑现期,央广网、新华网、中国网等媒体关注聚焦,极大提升其曝光量。

融创地产:高质量发展模式“华中样本”解读

近年来,融创华中秉持“美好城市共建者”的使命和担当,依托地产、服务、文旅、文化、会议会展等战略板块的协同效应,通过产业引擎的打造、美好社区的营造,以及积极践行社会公益三大途径,助推中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成为推动中部崛起的重要力量。“湖北省十大文旅项目将动工,融创落子武汉黄陂,卓尔西扩十堰”“助力湖北疫后重振,融创中国获颁殊荣”“融创全面优先录用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定向提供1000+就业岗位”等报道获关注。

华夏幸福:内生式增长强劲打开发展空间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房地产市场遭遇强检验。在新战略指引下,华夏幸福显示出内生式增长的强劲基本面。10月,总投资80亿元的团风文旅康养生态城项目签约,这是承接湖北省“一芯两带三区”发展规划、黄冈大健康千亿产业集群布局、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一个标志性项目,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旅游业发展、推进产城融合产生积极示范作用。舆论认为,新业务逐步释放的潜力,将能够进一步激发华夏幸福内生增长动力,为华夏幸福长远业绩增长打开想象空间。

复星:助力“健康湖北”建设获点赞

复星作为一个深耕湖北、扎根武汉的企业,一直希望为武汉多做贡献。今年以来,除了恢复发展产业来助力湖北经济重振,复星通过乡村医生走访湖北省6个贫困县和武汉市部分社区以及大学实施“建设湖北省社区健康”活动,通过搭建贫困县乡村健康系统,积极参与湖北省健康建设,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复星、卓尔等签约湖北 总投资金额逾千亿”“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助力湖北健康建设,抓住更多增量项目”“郭广昌:复星为武汉100万人核酸检测,将加大投资湖北”等报道获关注。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