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舆情频道 > 舆情

30余家单位咨询报名“楚治——首届湖北社会治理创新十大案例评选”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21:3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赵贝 卢霜)截至6月17日,“楚治——首届湖北社会治理创新十大案例评选”活动已收到30余家单位咨询、报名,人民网、学习强国等中央、省市县权威新媒体或平台进行报道,反响热烈。

该评选由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和楚天舆情数据研究院共同主办。活动旨在发现我省社会治理创新的先进典型,研究和探索社会治理创新规律,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实践,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分享社会治理创新的先进经验。

6月15日,该评选活动报名正式启动,征集湖北社会治理现代化优秀案例,众多权威媒体和大型平台对此进行转发报道。其中,既有人民网、中国网、中青在线、强国论坛、学习强国等中央级权威媒体或大型平台,也有湖北日报客户端、东方网、封面新闻等省级权威新媒体,还有搜狐网、新浪网、今日头条、腾讯新闻等商业平台,以及公安新闻网、孱陵在线等县级政务新媒体。这些媒体或大型平台纷纷聚焦评选活动,转发推广“首届湖北社会治理创新十大案例评选”活动,号召报送社会治理创新优秀案例,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活动消息发布后,活动主办方陆续收到了各省直、市州单位的咨询报名电话,目前,已有黄冈市黄梅县委政法委、宜都市农业农村局等多家单位率先将报名表报送至指定邮箱,参选案例涉及法治创新、乡村治理等领域。

6月24日前(含),欢迎湖北省内省直、市州、县(市、区)等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报名参加,主办方将评出2019—2020年度“湖北社会治理创新十大案例”,并在湖北第三届政能量峰会上对入选案例颁奖,发布“湖北创新社会治理十大案例”报告。

首届“湖北社会治理创新十大案例”评选活动报名要求如下:

1.每个案例描述1000字以内的推荐意见,包括案例背景、案例内容、案例效果、案例意义等。

2.报名请下载首届“湖北社会治理创新十大案例报名表”(链接附后),填写后发至邮箱:jcwyqxxb@163.com

咨询电话:027—88567710

联系人:卢霜 赵贝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楚天传媒大厦1401室

报名网址:http://yq.cnhubei.com/content/2020-06/15/content_13128164.html?spm=zm1033-001.0.0.1.L1GMWh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