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舆情频道 > 舆情

区县微信排行榜首期:“掌上宜都”强势夺冠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17:19 来源: 荆楚网

2019年12月30日,由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楚天舆情数据研究院制作的区县系统政务微信排行榜第1期发布。本期,“掌上宜都”“巴东发布”“今日石首”分别夺得区县系统排行榜第一、第二、第三名。

(数据统计:2019年12月15日至12月21日)


从指数上来看,“掌上宜都”与“巴东发布”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相差不大,虽然“巴东发布”在看总数超过“掌上宜都”,但最大阅读数仅为其三分之一,最终以微弱差距排名第二,后期可从打造爆款文章发力。“今日石首”虽阅读总数超过前两名,但因发文数较前两名偏多,导致文章平均阅读量相对偏低,一定程度影响文章的整体质量评估,最终排名第三。


本周冠军:

和美兴山:《昭君村荣膺“2019中国最美乡村”》

文章重点介绍昭君村荣膺“2019中国最美乡村”,这是湖北省首个获此殊荣乡村,并介绍兴山县为把昭君文化品牌打响,不断整合昭君文化旅游资源,坚定不移发展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同时加快昭君村、高岚双5A景区创建。相关荣誉的获得,是对兴山当地积极整合利用好旅游文化资源的肯定,同时对当地经济发展、产业振兴具有重要意义,激发了当地民众的自豪感,也让民众对兴山未来发展充满期待,促使其分享转发相关文章,助力文章获得18176次阅读量、421次在看数。

重点推荐:

蕲春网:《年终盘点发展账,拉练亮晒成绩单~》

12月20日至21日,蕲春县委、县政府对全县15个乡镇办产业发展和18个项目建设进行拉练,实地“检阅”一年来的工作成效。文章分别通过图片+文字解说的方式,呈现出各个项目的建设亮点,集中展现了蕲春的变化和业绩,让人轻松阅读,且部分图文展现了乡村之美,文末设置了投票环节,有力调动了蕲春当地群众的关注转发热情,助力该文章获得16222次阅读量、98次在看数的亮眼成绩。

(编辑:卢霜、杨兼、方圆)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