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舆情频道 > 舆情

省直微信排行榜首期:“青春湖北”遥遥领先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17:20 来源: 荆楚网

2019年12月30日,由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楚天舆情数据研究院制作的省直系统政务微信排行榜第1期发布。本期,“青春湖北”“湖北应急管理”“健康湖北”分列第一、二、三位。分析发现,三家公众号文章发布频率相似,但“青春湖北”阅读总数、在看总数等指数远超其余两家,助力其夺得榜单第一。

(数据统计:2019年12月15日至12月21日)

本期省直系统榜中,“青春湖北”延续了一贯的影响力优势,阅读总数、在看总数和最大阅读数均遥遥领先,阅读和在看总数甚至超过第二名3倍有余,助其获得省直榜单冠军。湖北12333本周发文4篇,数量虽少,但内容定位精准、实用性强,其中“劳动合同应该长什么样?示范文本来咯”一文内容具备较高实用性,且插入了互动程序可滑动查看合同范文全文,该文章阅读量5万+,助力其WCI指数值走高,最终跻身榜单第四位。


本周冠军

湖北e家庭:《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寻找“最美巾帼家政员”和“巾帼家政示范企业”开始投票啦!》

为推进湖北省巾帼家政服务业健康发展,湖北省妇联联合省发改委共同开展寻找湖北“最美巾帼家政员、巾帼家政示范企业”活动。该文起到活动宣传和投票发起作用,由于活动具有省妇联、发改委等官方背景,活动前期已经过了推荐、评审等环节,活动已有一定关注度,加之参与范围较为广泛,入围的家政人员共79位、企业40家,背后涉及较大的社交群体,推升了文章的传播量,最终以31773次浏览量、551次在看数位居原创文章榜首。

重点推荐:

湖北退役军人:《权威解读〈湖北省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意见 〉》

近日,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17部门联合印发了《湖北省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意见》,针对退役军人招录、招聘、培训、考试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12月1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德胜接受媒体在线访谈详细解读《实施意见》。新政策印发实施天然具备一定关注度,文章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对该意见出台背景、总体思路以及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介绍,有助于让有关人员准确理解政策内容,助力该文章跻身原创文章排名前十。

(编辑:卢霜、杨兼、方圆)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