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舆情频道 > 舆情

“生态发展看荆楚——全国主流网络媒体行”24日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09:0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赵贝)长江万里,绿色如烟。11月24日,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指导、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楚天舆情数据研究院主办的“生态发展看荆楚——全国主流网络媒体行暨湖北生态治理现代化优秀案例推介”大型活动,将于武汉市正式启动。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助推湖北治理能力现代化,生动展示湖北省生态治理成果,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楚天舆情数据研究院特主办此次活动。应邀参加“生态发展看荆楚”活动的媒体有央视网、国际在线、环球网、凤凰网、中国网、东方网、红网、华龙网、大众网、南方网、浙江在线、湖北日报融媒体、楚天都市报新媒体等36家中央及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和主流新媒体。

11月24日至11月30日,“生态发展看荆楚——全国主流网络媒体行”活动,将在武汉市、宜昌市两个城市开启一段生态之旅:踏访“中国车都”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和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登临世界第一大坝,探访当阳市关公文化,揭秘兴山县“昭君故里”的文化密码,聚焦秭归县“屈原故里”的生态经济,品味拼多多宜都基地的蜜橘、稻花香的纯酿。

(恒大科技旅游城供图)

(武汉开发区全景—图片来自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政府网)

(三峡大坝—图片来自宜昌市政府网)

(猇亭区沿江航拍图—图片由猇亭区提供)

(当阳市—图片来自当阳市政府网)

(香溪河上的昭君镇—图片来自兴山县政府网)

(香溪长江大桥—图片来自秭归县政府网)

(屈原祠—图片来自宜昌市政府网)

(稻花香集团—图片由稻花香提供)

除此之外,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精神要求,本次活动还将同步在全省开展“湖北生态治理现代化优秀案例推介”。推介活动面向全省各市州区县、企事业单位征集生态治理现代化优秀案例,案例需在生态经济、生态文化、生态责任、生态文明制度、生态安全等某一方面具有创新举措,取得了较好成绩和群众满意度,具有广泛推荐和借鉴价值。在报名参加征集的案例中,活动主办方将择优进行实地采访调研,并组织专家进行集中评审,评选出20个优秀案例,进行报道推介,结集成册。

推介方式

请于2019年12月31日之前将相关案例发送到邮箱:shengtaifazhan@126.com,联系人:赵贝;电话:027-88567710,13971519792;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楚天传媒大厦1401室。

【责任编辑:颜陈】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